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学校有形、无形资产产权管理。

2.负责经营性资产等的租赁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3.负责制定学校资产管理规划,统一科学采购、配置学校教学、科研、行政、房屋等资源。负责在其它使用部门调整和管理教学、科研、行政等房屋资源时的服务工作。

4.负责学校职工住房、周转房的硬件设施等配套服务以及学校拥有产权的住宅、宿舍类用房的日常维护服务工作。

5.负责学校医疗、物业、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绿化、公共区域环境卫生、零星修缮、公务车辆管理等各项后勤管理工作。

6.负责有计划引进社会专业公司参与后勤服务竞争,逐步推进学校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监督检查物业、膳食等社会专业公司履约情况并做出评估。

7.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校园总体规划,科学合理地编制学院基本建设的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各类校舍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8.统一对外接洽学校资产、后勤及基本建设方面的工作。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内设机构及职责 
 联系我们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