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我校首届师生美食文化节开幕

2019年05月08日 11:26  点击:[]

由资产后勤管理处主办,膳食管理科和膳委会承办的”舌尖上的宁师”宁德师范学院首届美食文化节于5月14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从4月23日开始到5月14日结束历经三周时间。本次活动分为食品安全系列活动、学生美食制作大赛系列活动、饮食与文化和艺术主题沙龙、精品美食展示和品尝、我最喜爱的餐厅和美食窗口评选等五大活动板块。共组织了“食.适”主题学生油画作品展、餐厅消防安全演练、食品法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白瓷揽春”茶品会、“寻找宁师厨神”美食DIY大赛、“手心的你”饺子制作大赛、水果雕刻和拼盘大赛、“咖啡传心意、浓香润心田”咖啡制作大赛、“你是我的甜心宝贝”蛋糕甜品制作大赛、“旅行的咖啡、艺术与文学”讲座沙龙以及我最喜爱的餐厅和美食窗口评选等11个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幕式活动在5月7日下午举行,陈旺玉副校长以及主办单位资产后勤管理处,协办单位校学工部(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经济管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宁德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等相关领导、嘉宾、老师同学们代表出席了开幕后。开幕式活动除了学生社团带来了自编自排的精彩节目外,还有精彩的美食展示区和评选活动,可谓是美食文化节最精彩的环节。美食展示区现场气氛热烈,人山人海,吸引了众多师生、教职工的围观。参加活动的各家餐饮公司使出浑身解数,参展品种多种多样、形态各异,主食造型雕刻、美味甜点拼盘、全新饮品展示、漫画主题蛋糕展示,各种美味佳肴琳琅满目。腾飞云霄的龙、大展宏图的鹰、雕刻镂空的美食节标志都让参观人员赞叹连连。学校党委夏良玉书记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仔细观赏由学校餐厅团队制作的各类精美美食展示并进行点评,夏书记还深入到各个美食大赛活动现场,亲自指导和品尝同学们自己动手做的各类美食,对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和内容表示充分肯定。


 

  IMG_1835

  IMG_1814

beed0e74318bff4b1ffa6cd3344b76a

122c43745f4a2a7177e5dd3a95b6e93


 


在其他的主题活动单元同学们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创新、创意制作出了一件件令人称赞垂涎的美食作品,让我们欣赏其中的一些精彩画面吧。

主题:夏日水果Party,体验不一样的水果“热情”,吃水果也要吃出与众不同,看许多美食爱好者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简简单单的水果在他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一个精美的艺术品

 

主题:饱满的心,结实的皮,爱永恒,味传承。美食DIY和饺子制作大赛


在美食面前当然不能忘记传承美食文化的饺子了,形状各式各样,奇葩的馅五花八门,吃出不一样的感觉。

 

主题:“你是我的甜心宝贝”蛋糕甜品制作大赛,创意的造型,精美的装饰裱花,想象不出这也是出自我们学生之手吧!

 

主题:白瓷揽春茶品会。宁德各县普遍摘培茶,历史悠久。茶文化更是源远流长,为此我们与经管学院旅游系在中快餐厅咖小白餐厅合办办了这次茶文化活动,让广大宁师学子真正的了解宁德,走进宁德。





上一条:打好“抗疫战”,后勤勇担当! 下一条:我校开展“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后勤风采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