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我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第20次校党委会议精神

2022年09月16日 17:39  点击:[]

9月16日上午,资产后勤管理处召开处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今年第20次校党委会议精神,处长周建辉,副处长吴德潘、林萍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周建辉传达了校党委会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精神,对照校党委关于工作作风的要求详细剖析了当前后勤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周建辉指出,当前后勤干部队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思想上还没有完全树立“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一切”的服务宗旨,具体表现在政治意识不强,政治敏锐性不足,对一些问题的严重性认识不够,与校党委对干部的要求差距较大;干部担当作为不够,未完全达到“不缺位、不越位和主动补位”的工作要求;工作纪律上自我约束不够,请销假和报告制度没有执行到位。二是行动执行上缺乏计划前瞻性,下沉工作和靠前服务不到位,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所欠缺。三是工作方式方法上对问题的思考不深刻,处置方式简单,业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周建辉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立即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反思、检讨当前存在的不足,拿出切实措施大刀阔斧地改进工作作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后勤服务工作在维护学校稳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一切”服务理念。二要提高政治担当,加强自我约束,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对标对表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后勤服务效率和质量,工作中突出“快准严实细”,即反应快、处置准、标准严、重落实、思考细。周建辉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后勤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后勤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用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

 
后勤风采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