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我处组织《宿舍虫害的预防方法》线上讲座

2023年04月17日 17: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资产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于2023年4月17日下午诚邀福建嘉德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卫生有害生物防治协会理事长、高级有害生物防治员、高级白蚁防治师陈桂水女士,举办《宿舍虫害的预防方法》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app作为平台,面向全校师生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宿舍蚊子、隐翅虫、老鼠等的预防及处理方式,提倡在校园生活中要讲卫生、防虫害、保健康。

会上,陈桂水女士生动讲解了宿舍蚊子、隐翅虫、老鼠、蟑螂等一系列校内有害生物的栖息环境,传授了应对害虫的正确预防处置方式,并提出了一些有用小妙招,如红糖水对于蚊子具有十分有效的驱逐效果,宿舍常备防蚊虫消炎止痒类药品,如皮炎平、炉甘石洗剂等药物。

讲座完毕后,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校园生活中,要秉承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及学校文明校园的要求,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做一个文明卫生健康的宁师人。

上一条:我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处举办2023年春季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后勤动态
 部门简介 
 信息公开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