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我处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工作部署会

2023年03月03日 11:41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处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处长周建辉主持会议,副处长吴德潘、林萍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从思想政治上看,聚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从目标指向上看,致力落深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这一重大责任使命。从实践传承上看,源自我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开展年度主题活动这一务实工作理念。从现实需要上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这一紧迫时代课题。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扎实围绕学校实施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程、“三大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解放思想求共识,凝心聚力抓党建,攻坚克难勇争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拿出有力举措将各项后勤保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开展能力专题培训,推动广大干部干一行专一行,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要进一步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资产管理、采购管理等后勤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推动内部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作为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堵点,完善师生诉求解决机制,打通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公务用车管理中心2023年01月份各车辆运行费用情况公示 下一条:我处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后勤动态
 部门简介 
 信息公开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