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资产后勤管理处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7:37  点击:[]

根据《福建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宁德市食安办部署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宣传师生健康的食品安全理念,资产后勤管理处于610日至17日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食堂员工中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16日周建辉处长带队深入食堂开展燃气安全检查,要求食堂不得使用燃气明火,确保食堂生产和消防安全。

617日周建辉处长为食堂从业人员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向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科学、文明的饮食方式,提高自觉抵制黑外卖三无零食、生冷或半生不熟食品等安全意识。周处长还要求食堂全体员工要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强化食品安全生产理念,提高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

宣传周期间膳食管理科还深入各个食堂检查,突出食堂食品安全重点整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重点加强对食品台账、食堂环境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检查和治理,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餐饮公司进行整改,确保学校食品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上一条:资产后勤管理处开展防汛防台风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条:资产后勤管理处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后勤动态
 部门简介 
 信息公开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