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新生后勤服务指南

2021年06月01日 16:31  点击:[]

各位宁师新生,首先欢迎大家选择了美丽温暖的宁德师范学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师院和师院后勤,小编特地整理了大家最关心、最常接触到的后勤服务指南,请大家认真阅读哦。今后四年我们会尽我们的所能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也欢迎大家提出,请大家多多指教!

一、校园分布

目前学校共有两个校区:东侨校区和蕉城校区,其中东侨校区坐落在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校区于2011年投入使用,因此常被称为“新校区”;而坐落在蕉城南路98-1号蕉城校区建设于上个世纪末,常被称为“老校区或旧校区”。两个校区相比,东侨校区面积更大达到1080亩,蕉城校区面积为160亩。从东侨校区往返蕉城校区可在校门口搭乘20路公交车,大约乘坐40分钟,车费2元。

   

东侨校区俯瞰图

   

图书馆

   

体育馆

   

校园夜景

二、膳食服务

学校目前共有5个餐厅,其中蕉城校区1个餐厅,东侨校区4个餐厅(第一餐厅、第二餐厅、第三餐厅、第四餐厅),第一、第二餐厅面积均为4400平米,各可容纳3000人就餐,第三、第四餐厅面积均为2500平米,各可容纳2000人就餐。学校食堂开设大众自选快餐,20多种各类风味特色小吃,同时还设有餐厅自习室供同学们自习使用,第三餐厅的咖小白特色西餐厅,是老师同学们平时开展沙龙、聊天会友和品尝美食的好去处。第三、第四餐厅为新装修餐厅,餐厅整体环境优雅舒适,在其中你能享受到温馨时尚清新的就餐体验。

膳食管理科联系方式:朱瑶进13616083435

   

   

   

三、宿舍维修服务

同学们如果遇到宿舍内门窗等公用物件损坏时,可随时到宿舍一楼楼管处登记报修,物业将安排师傅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属于物业范畴内的小额维修项目将会第一时间予以维修,物业范畴外的较大维修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修缮。

楼房管理科联系方式:龚媛媛18650508686

四、医疗服务

在校期间头疼脑热怎么办?不用慌,我们有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24小时为您服务,具体的上班、值班地点和联系方式如下:

(一)日常工作日上班时间及地点

1.周一至周五

正常上班时间

830-1200

1330-1700冬令时

1430-1800夏令时

2.正常上班地点

求知楼A104

公寓楼A103(发热诊室)

(二)值班时间及地点

1.周一至周五值班时间1700-次日0830

2.周末及节假日值24小时值班

3.值班地点:公寓楼C101

4.值班电话

东侨校区18909036309

蕉城校区18005933120

上一条:资产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爱心人士向我校捐赠一批荷花

关闭

 
后勤动态
 部门简介 
 信息公开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