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膳食管理科开展端午节送粽子和包粽子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6:46  点击:[]

想你是一“粽”快乐,品你是一“粽”满足。端午节到了,送你只香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陷,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迎端午不忘记古人屈原,贺佳节大吃五芳斋粽子。在这毕业季,同时也祝大四的同学们毕业快乐*^_^*!

端午“粽”情与你!让我们一起动手包粽子,感受节日的气息!在膳食管理科的组织下宁德师范学院中快餐饮联合宁德师范学院膳食委员管理会在2019年6月6日(周四)下午14:00-17:00邀请50名同学们到餐厅包粽子,体验粽子制作的乐趣,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同时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回馈广大师生,让更多在外的师生能够品尝到粽子的味道。膳食管理科组织师院各个餐厅从本月3号开始陆续开展送粽子活动。五谷香餐厅蕉城餐厅和东侨校区餐厅总共送出1500个粽子,4号中快餐厅推出就餐送鸡蛋活动,5号和6号兴安教工餐厅推出就餐送粽子活动,总共为教职工送出400个粽子,7号端午节当天中快餐厅还将为师生和上汽集团驻师院员工送出500个粽子。

本次端午节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称道。端午送粽子和包粽子活动是师院餐厅建设“文化和情怀餐厅”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后膳食管理科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推动“吃在宁师”品牌确立,加强人性化服务,满足全体师生对饮食的美好追求。

上一条:学校安全生产月知识宣传系列 — 校园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条:毕业生离校资产后勤管理处盖章程序

关闭

 
后勤动态
 部门简介 
 信息公开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