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资产后勤管理处做好各项准备,全力保障省运会的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7日 17:04  点击:[]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期间,共有16个赛事,来自全省各运动代表队6215人次入驻宁德师范学院。学校领导和后勤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经过精心准备,反复筹划、全体动员,截至目前我校后勤以优质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5月份测试赛、7月份大运会、9月份正赛共11个赛事,共4546人次的后勤保障任务。接下来我处将继续加强力量,再鼓干劲,努力冲刺,全力保障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入驻我校运动队的各项后勤事宜,确保为省运会的圆满完成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以下是我校后勤在保障工作中的一些典型事迹和后勤风采:

    1、7月份大运会田径比赛报到前,后勤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准备运动队住宿,在队伍多、人数多的困难条件下一直工作到报到当天凌晨5点。

2A516

图1 大运会田径比赛前夕后勤人员忙碌到凌晨的身影


图2 崭新整洁的宿舍环境

2、许军华同志爱人在江西老家分娩,许军华却忙于大运会无暇顾及家人,全身心投入大运会筹备工作,没有回家陪伴妻子分娩。

3、阮思桂同志全身心投入大运会车辆保障工作,父亲生病住院期间仍坚持工作,没有请假陪护家人。

4、7月11日第8号台风“玛莉亚”正面登陆宁德市,后勤处由朱昌富副处长带头指挥抗台工作,并带领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宿舍楼轮班人员和水电值班人员值班,凌晨6点台风登陆过程中,运动队所在的宿舍F楼断电,后勤处水电管理科工作人员不畏风雨,冒着生命危险往返在宿舍楼和配电房之间开展抢修工作,断电问题很快得到解决。中午12点后勤处各科室骨干集中宿舍F楼开会布置风灾善后事宜,并有条不紊地开展善后工作。


图3 台风期间水电维护人员穿梭于校园间开展紧急抢修

5、大运会期间宁德电视台到我校采访省运会筹备情况,我校的住宿、膳食和志愿者服务给运动队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广泛好评。



图4-图5 资后处朱昌富副处长接受记者采访,介绍筹备情况

6、学校做好暑期表演志愿者排练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住宿、保洁、膳食、车辆交通),为表演排练的正常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6-图7 表演志愿者搬迁至学生宿舍G楼入住

7、接待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由后勤干部职工带领志愿者共同做好接待站服务工作。


图8-图9 后勤干部开展服务工作

 

     


图10 接待站志愿者开展服务工作

8、赛事期间我校水电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接待站发现任何问题随叫随到,立即开展工作,确保水电稳定供应。



图11-图12 10月12日晚10时许水电工作人员抢修断裂水管(省运会乒乓球、体操比赛期间)

9、经过2年多的艰苦努力,学生食堂2主体建设及内部装修在省运会正赛开始前正式完工,旨在为运动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图13-图15 新食堂内部实景


上一条:消防“一懂三会”、“四个能力”相关知识 下一条:魏远竹校长到蕉城校区检查新生入学条件保障情况

关闭

 
后勤动态
 部门简介 
 信息公开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