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处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标公告 | 后勤动态 | 制度建设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联系我们 
 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水电维修常用材料供应商比选公告

2020年05月15日 08:50  点击:[]

宁德师范学院新、旧校区水电维修常用材料涵盖BV电线、护套线、空气开关、线槽、插座、开关、时控器、LED灯管(泡)、交流接触器、漏电保护器、路灯、电工胶布、套管、风扇调速器、(PE、PVC、PPR)给(排)水管、水龙头、三通、弯头、直接、三角阀、电磁阀、淋浴喷头、软管、阀门、落水胆、浮球、生料带、线卡等内容。所供应的产品、材料必须是满足国标的品牌正品,能够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新校区地址为: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1号,旧校区地址为:宁德蕉城区蕉城南路98—1号),项目预算为9万元整。

一、招标办法:

由于我校水电维修主辅材料品目、规格众多,且用量、用时不定,本次我校水电常用维修材料供应商比选要求在供应商做出相同产品价格不高于厂家建议销售价以及不高于其他客户在相同或相近时间段的供货价承诺,采用总价让利的方法进行招标。

二、报名条件:

1、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能满足本次比选要求。

2、有能力在宁德市区提供长期服务,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三、报名时间:

从2020515日至2020520日正常上班时间。

四、报名方式:

经办人员持介绍信和身份证原件到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报名。并将让利幅度百分比值、营业执照复印件、承诺函(在附件中下载)及参投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一律加盖公章并密封在档案袋内,到校进行现场登记报名。

五、开标事项及时间、地点:

开标时必须有三家及三家以上的商家参加;达不到三家时终止开标,开标时间2020年521日上午9点30分;地点于新校区办公楼(副楼)三层资产后勤管理处大厅会议室(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中标方式:

商家所报的项目总价让利率最高的为中标人,如果出现两家相同时,采用抽签确定中标人,在挂网公示1个工作日后签订合同;

七、服务时间: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预算金额用完为止。

八、资金支付:

根据每月的采购量,供货商提供税控系统打印的货物清单及发票(需加盖公章)按月对公转账(寒、暑假除外)。

九、其他事项:

1、如需了解其它内容可电话咨询雷老师 18950587768。

2、对比选公告内容有异议的可在正式开标日前至少1天, 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口头提交、传真提交或逾期提交的均不予受理。


资产后勤管理处

2020年515


  • 附件【承 诺 函.doc】已下载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2020年锁匙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2020年锁匙项目比选公告

关闭

 
招标公告
 部门简介 
 后勤动态 
 制度建设 
 办事指南 
 常用下载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宁德师范学院资产后勤管理处   电话:0593-2838657   传真:0593-2838657
Copyright © www.nd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024257号